您现在的位置是: 查看信息

[2015年立项]科研训练(2015年立项)国家级、省级项目名单

发布时间:(2015-04-03)

  

各单位:

        根据关于开展本科生科研训练国家级、省级项目(2015年立项)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教务处〔2014〕65号的要求,经指导教师申报、师生双选确认、学院推荐、教务处组织专家审定,确定本科生科研训练(2015年立项)国家级、省级项目共计128项,其中国家级项目78项,省级项目50项,现予公布

        所有准予立项的项目组须签订《南京理工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协议2015年立项)》。协议电子版在科研训练管理系统内下载。协议一式三份,签订好后,各项目负责人于4月10日前1份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(120室)。

        本批项目于2015年12月进行中期检查,2016年9月结题。请各组按照计划和预期成果要求,认真开展,完成项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教务处

二○一

 


附件:暂无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