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 查看信息

2018年国家级、省级项目定级立项答辩安排

发布时间:(2018-03-20)

  

南京理工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“百千万”计划

2018年国家级、省级项目定级立项答辩安排

一、 答辩分组及时间地点安排

1.分组原则:本次答辩分组按照项目所属学科门类及研究领域,按照“相近、相对集中”的原则进行,共分为机电制造、环化材料、光电信息、软件数学、武器能动、电气控制和经管文法等共7组。

2.时间地点:时间安排在2018324日(周六)全天,地点在第四教学楼的B三楼,具体答辩安排请见附件。

二、 学生现场答辩注意事项

1.集体答辩:每个项目组的所有学生成员应集体到场,向评审专家组介绍项目情况(不超过6分钟),并接受专家组问询(5分钟内)。

2.材料准备:各项目组应打印5份纸质版《立项答辩书》带至答辩现场交由专家评阅,并自备陈述PPT电子版。

3.提前候场:根据答辩时间安排,项目组全体成员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场,可在备用教室(四教楼B310)候场。

4.身份识别:项目组全体成员应携带好校园卡,便于身份识别,并进行现场签到。

5.时间控制:由于答辩组较多,为提高效率、确保有序进行,请各组严格控制陈述时间(建议提前演练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 教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18320


附件:正式通知:2018年国家级、省级项目定级立项答辩安排.pdf